乱步先生的笨蛋小姐

文章全免
🛰️w010406230108
👀阿薛的辰逸(放car)
破站red📚同id

【中国boy乙女】戆戆变成了我女友?!(7)

戆戆是小女🐶

●ooc致歉 撞梗致歉

●幼儿园文笔




—————————

女主社交名王港懿(港懿=戆戆的意思”)


男二已定小潮院长,后续会涉及真名

—————————————




“哎呦谁啊!”王瀚哲终究是被敲门声吵醒了


“这大早上的…”王瀚哲看见门外的不速之客赶紧关上门,可惜还是晚了一步——门被她的脚挡住了


“嘿嘿阿哲哥哥有没有想我呀~”这个声音来自于一个拿着行李箱的女生,长发及腰笑起来像是春日的暖阳般温柔


“你怎么来了”


“想哥哥了呗”女孩边说边把行李箱往里送


“哎我可没让你进来”不过王瀚哲终究是没拦住,女孩已经进来了


“真是的,不见你想我倒还赶我了”女孩把行李箱塞进王瀚哲手里坐在了沙发上


王瀚哲把行李箱停在了门口“你到底来这干嘛了,然后谁告诉你我家在哪的啊,还有你这会不上学来上海做什么……”


“停停停”女孩打断王瀚哲的连环攻击“是叔叔告诉我你在这的,说让我不用住宿舍来你家就好,而且我为了你特意报的复旦,本来可以去北京的……”女孩露出委屈的表情看着傻站着的王瀚哲


“你都上大学了?!”王瀚哲还在错愕之中,上一次见到她的时候她还是个初中生,王瀚哲翻了翻日历上面赫然的写着9月


女生自己站起来径直走向你的房间,王瀚哲想拉住她结果又晚了一步


“袜这是你提前给我准备的房间吗!”


“这不是给你准备的”


“哥哥你人太好了”


“都说了这个不是你不能住……”


“咱俩一定是心有灵犀对吧!”


“余千绊你能不能听我说话!”王瀚哲终究是没了耐心“你,现在拿着你的行李出去吧”


“你干嘛那么凶嘛”


“你什么时候改变对我的看法,什么时候就改变态度”


余千绊拿着行李箱就要进你的房间


这回王瀚哲迅速挡在了她身前“这是我室友的,最近不在,你睡沙发”


这时候你醒了,看着突如其来的陌生人正十分意外着,余千绊直接把你抱起来使劲贴贴


“好可爱啊!以后我们就是一家人了呢”


“喂谁跟你是一家人!”


你还没搞清楚现在的状况 ,但眼前的这个女生一定不是个轻省的主


“我是你的未婚妻,不是一家人吗?”一瞬间房间变得极为安静“阿姨订的娃娃亲你不会忘了吧”


“那只是小时候的事了,那会跟现在根本不能相提并论玩笑罢了”


这就是王瀚哲对她没好气的来源,用娃娃亲反复绑架他,明知妈妈是他的软肋


“我不管,我不认为那是玩笑”余千绊把你放回地面“有客房吗,我睡客房”


晚上王瀚哲把你抱上床先是讲述了一下余千绊的事


“你到底怎么才能变回来啊”你们四目相对看也看不出个名堂“算了问你也没什么用”


直到你睡了,王瀚哲摸了摸你的头


“回来吧,我不能没了你” 

  

  

  

  

  

  

  

未完待续

  

  

  

  

  

————————————

  

女二的设定是一个非常棒的姐姐哦!

(前期可能会有些执迷不悟)

  

女二的名字来源

“此时愿作,杨柳千丝,绊惹春风”——张先

评论(26)

热度(1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